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政閔引退 球團送馬賽克拼貼畫他做的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5:07

中信兄弟為恰恰彭政閔舉辦引退儀式,老闆辜仲諒送上有恰恰圖案的樂高馬賽克拼貼畫像,而這拼貼畫,其實是來自台中一位資深象迷,同時也是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做的!他也是一位中醫師,白天看診,利用下班和睡眠時間趕工,做出彭政閔的馬賽克拼貼,而球團還要加碼,明年球季要在球場放上跟恰恰一比一等身高的樂高人偶。

圖/TVBS

 
主持人:「請揭開。」

彭政閔引退儀式上,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送上這一幅64*115公分的恰恰樂高,馬賽克拼貼畫。」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恰恰,不要退休嘛。」

 
彭政閔的引退儀式,非常感人,現場還宣布加碼。

主持人:「未來的台中球場,明年球季,也會有一個一比一的彭政閔樂高,會在洲際球場。」

圖/TVBS

未來會有一比一的樂高人偶,眼前這幅樂高馬賽克拼貼畫,是台中這位中醫師也是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做的。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幾乎每天晚上,都在3點,3點左右到4點睡,隔天早上8點起床,繼續上班。」

引退前一周才開始製作!黃彥智醫師把原本應該是兩周的工作時間,硬是壓縮趕工在一周內完成。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樂高的色階,不是像一般的印刷色階這麼多層次,他的色階比較有限,所以要用點陣的時候,有時候顏色的跳脫太明顯,膚色各方面,呈現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又再重新做一次修改,點陣方法改為渲染。」

他也是象迷,對恰恰的認識雖然不在話下,但接下來如果要製作等比例樂高人偶,也得要和恰恰親自見上一面。
 

樂高認證師黃彥智:「人體的肢體動作,跟動漫英雄角色是不同,(製作時間)初估至少三個月是跑不掉的,尤其是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本人,去量一下他的身材,這很重要。」

圖/TVBS

就像這樣,他平常要幫病患看診,診所內也能看到不少他的作品,雖然這次製作恰恰的樂高馬賽克拼貼畫犧牲了下班和睡眠時間趕工,但身為30年的資深象迷,他說能代表球團幫恰恰製做這份禮物,真的太開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政閔#樂高#退休#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103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