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和上次同價碼 3.5億王令麟交保!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東森總裁王令麟,過年前因為被懷疑要偷渡落跑,在一次例行報到中遭到羈押,不過日前高院裁定羈押理由不足,台北地院必須更裁,今天下午重新開庭,晚間最新結果,裁定3.5億元交保。

1月21日,前東森總裁王令麟再度遭到羈押,原因是調查局接獲密報,懷疑王令麟欲偷渡出境,不過王令麟認為情資錯誤,不服裁決提出抗告,高院也裁定抗告成功,要求地院重新召開更裁庭;晚間地院做出裁決,王令麟再度以天價3.5億元交保!

而步出台北地院時,王令麟也發表簡短談話。王令麟:「我在這裡要感謝高等法院明察秋毫發回更審,更要感謝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經過3個小時的合議,很辛勞的能夠釐清真相事實,還我清白;我在這裡要向各位報告的是,台灣是我的家,在台灣經營企業永續經營,是我未來的志願,我在這裡也要向社會大眾,以我的生命來宣示,我將坦然面對司法,絕不逃避也不逃亡,在台灣好好打拚。」

當提到父親王又曾不告而別,王令麟說他們全都承受,但說他會逃亡是對他最大的恥辱,講到激動處,王令麟一度哽咽激動落淚,王令麟表示,他生在台灣、活在台灣,死也在台灣,一定坦承面對司法,絕不逃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