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襲!基隆多處地方樹倒 汽車遭波及

記者 藍于洺 簡育琦 李鼎強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9:39

米塔颱風侵襲,北部跟東部地區傳出零星災情,基隆有路樹倒下,甚至還有小吃店招牌被吹落壓到轎車,宜蘭轉運站附近同樣也是路樹被吹倒,佔據車道,而宜蘭枕山鄉則是有電纜被吹落,甚至在礁溪還傳出有冰庫被吹到街上。

圖/TVBS

 
路樹直接壓在車上,還不只一棵,至少有2至3輛車被樹壓到,米塔颱風夾帶狂風暴雨,基隆不少地方,發生路樹壓到汽車,然而更誇張的還有這個,基隆復興路在30日晚間,有強風吹垮招牌直接壓在車頂。

記者簡育琦:「因為風實在太強了,把這個風直接吹落,以至於招牌掉下來,砸到了停在這邊的一台車。」

還好當時沒人在車內,車主到場查看後,發現只有輕微損傷,損失不大,施工人員移走招牌,車主順利移車,除了基隆在宜蘭轉運站附近,也有路樹被吹倒。

 
圖/TVBS

記者藍于洺:「剛剛有一陣的強風,把這個路樹整個吹斷,整個倒塌橫躺在路邊,目前是占據了整個車道,大概有將近3分之1的部分。」

倒在路上的樹占據整個車道,就連旁邊租車行的機車也都被吹倒,店家趕緊將車扶起,另外在宜蘭縣枕山鄉,則是發生電纜掉落。

記者藍于洺:「這個電纜線是掉了下來,是阻礙到道路通行,目前員警是已經前往來處理,不過可以看到這個雨勢,因為它比較靠近山區的部分,所以雨勢非常的大。」

圖/TVBS

強風吹襲,警方跟工程人員到場清理還好沒有人受傷,道路也迅速恢復通行,此外宜蘭、礁溪也傳出有冰庫被強風吹飛,沿著馬路溜過去,可以想見風勢有多大,颱風夜狂風暴雨襲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颱風#災情#米塔#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93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