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停車場大雨崩塌 整排汽車滑落墜坡

記者 林旼叡 劉苡青 / 攝影 許猛捷.邱志鈞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9:44

米塔颱風影響,台北市北投溫泉路一處社區停車場,周一深夜因為土石崩塌,造成整排汽車掉落,大約有8輛車掉落斜坡,更造成瓦斯管線斷裂,瓦斯疑外洩,居民驚嚇。

圖/TVBS

 
整排共7到8輛汽車,成45度塌陷滑落,場面險象環生,社區停車場疑似受到米塔中颱颱風影響,造成路面坍塌。

記者林旼叡:「連日的大雨,加上米塔颱風挾帶大風大雨,在北投的一處社區停車場,發生了坍方意外,尤其有7、8輛轎車,是跟著地板一起滑落下去。」

1日凌晨12點左右,米塔颱風仍然持續為北台帶來風雨,北投區溫泉路68巷14號旁的空地停車場後方,汽車掉落斜坡,讓居民好傻眼。

 
圖/TVBS

居民vs.記者:「(車子)新買的,大概買多久?還不到一年,半年吧半年,就是滿傻眼的,哇塞怎麼掉下去了,我們才剛買車而已,我們後面那個擋土牆,已經都掉下去了,所以我上來看,它這邊後面停車場,地基都已經斷了一截,趕快叫這些車主,把車子都開走,要處理後面掉下去山坡的車子,不然車子掉下去以後,我們底下住戶就會受到危害。」

居民好激動,就怕安全有疑慮,因為甚至傳出有壓迫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斷裂,疑似瓦斯外洩。

居民:「我們底下的翔德社區,都是瓦斯味,現在已經遷走了,兩、三戶的住戶了。」

圖/TVBS

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拉封鎖線,逐一確認滑落車上,沒有人員受困或受傷,不過深夜時刻,許多民眾早已入睡,如何聯繫上車主們,成為最大難題,雖然風勢不大,但挾帶的驚人雨量,再為台北市區帶來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災情#颱風#米塔#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1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