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屋裝潢遭「陌生人垂吊闖入偷接電」 邵庭超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9:33
邵庭的新家正在裝潢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的新家正在裝潢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女星邵庭的新家正在裝潢中,不過她卻發現竟然有工人擅自闖入!邵庭透露,今(30日)天設計師去檢查房子,發現陌生人從露台進入屋裡,為了清洗外牆而偷接她家的電來用,令她十分傻眼,隨後立刻致電給律師。

邵庭發現有工人擅自闖入屋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3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前幾天接到從未見過面的總幹事電話,對方希望六、日、一能拿她家鑰匙,讓社區清洗外牆的人員進出,「最後的結論是,因為有很多考量,所以我拒絕了」。

今天設計師去做颱風前檢查,發現整間屋子的燈都亮著,露台上還有陌生人在走動,地上都是他們的工具,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沒有其他露台住戶願意借電,他們便從頂樓垂吊下來,進入屋子裡使用她家的電。

邵庭得知後超傻眼。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隨後,邵庭的設計師立刻致電給總幹事,對方起初堅決否認,「不可能」,聽到設計師表明自己在現場後,總幹事才改口,「怎麼會這樣呢?我再打電話罵罵他們」。
 

邵庭聽聞後十分無奈,「颱風天開車過去那邊警察局報案,實在是危險又浪費生命,要報案的話我可以明天去嗎?但吃一個大悶虧,實在也是會內出血」。邵庭聯絡律師後,對方還問說是不是因為「形象太好」,才會被人欺負。

最後,邵庭說道,「很多時候得理要饒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情啊,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做不好不對的事呢」?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支持提,完全不尊重人」、「這已經是入侵民宅囉」、「這算非法入侵了吧」、「真的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這個要報警處理,偷電又私闖民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裝潢#房子#設計師#民宅#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