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鍾小平挑戰立委 自稱「郭家軍」遭打臉


發佈時間:2019/09/3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21:27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聲稱,將以刺客身分挑戰故鄉淡水、八里選區立委,還說自己得到郭台銘支持,拍照、站台都講好了,沒想到才相隔一天,就被郭辦打臉,發言人蔡沁瑜強調郭董的意思是,有機會可以幫忙站台,沒有合掛看板等細節,對此,鍾小平尷尬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是郭家軍,而是盟軍而已。

圖/TVBS

 
北市議員(無)鍾小平:「我從來沒說我是郭家軍,我是盟軍。」

才相隔一天,鍾小平就從郭家軍刺客變盟軍,怎麼會轉變這麼大,沒辦法,因為郭辦親自出面打臉。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鍾小平先生說他要回鄉來服務,郭台銘先生有跟他講說,你要加油,如果可以的話,他會去幫他站台,大概就是說這樣子,並沒有提到合掛看板這件事。」

 
圖/TVBS

原來只是閒聊,提到會幫忙站台,結果鍾小平居然直接放話參選,連戶籍都遷好了。

北市議員(無)鍾小平:「「他們有開會結果的,結果是這樣,叫我去淡水選。」

北市議員(無)鍾小平:「我有這個方向,想到那邊選,想到石門去,我的出生地,我小時候的故鄉,我有跟郭的辦公室大概聊一下。」

跟前一天自信滿滿相比,鍾小平被切割後略顯尷尬,改口爭取郭董支持回鄉服務,畢竟目前確認,代表郭家軍參戰的只有他。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區域立委,郭家軍來講,目前就是李縉穎一個。」

自稱「藍底鑲白旗」的李縉穎,從柯P陣營跳槽到郭陣營,也從原本的幕僚身分轉到第一線,預計將挑戰土城、三峽選區,成為郭家軍第一棒。

 
司儀:「松山區蔡宜芳,掌聲鼓勵。」

儘管郭柯王第三勢力尚未成形,但包括李縉穎在內,台灣民眾黨提名的8位候選人,將在10月2日、3日和柯文哲、郭台銘合拍定裝照,力挺正牌的柯家軍、郭家軍,出征2020立委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鍾小平#郭台銘#盟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