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對決女兒 吳宗憲笑:我比較世俗啦!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20:27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金鐘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還要和女兒吳姍儒爭獎,他搞笑認為Sandy很有機會,因為自己的節目可能比較不受評審青睞,而今年也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走紅毯。

圖/TVBS

 
藝人小鬼vs.吳宗憲:「不管怎麼樣,(KID)10/5那天就趕過來,他可以來好不好他可以來,用一生的金鐘的榮耀,換2年的牢獄之災是OK的。」

吳宗憲喊話,要KID就算當逃兵,也要參加金鐘獎,今年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想四連霸,但對手來勢洶洶。

藝人Lulu vs.吳宗憲:「入圍5項,得獎1項都沒有,不行不行不行,對,但是,不要觸霉頭,不是觸霉頭的問題,而是我跟妳講,先消毒,對對對,我好怕,誰說不怕。」

 
圖/TVBS

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連續兩年奪下主持人獎,但今年卻要和憑著《一呼百應》入圍的女兒Sandy吳姍儒對決搶獎。

藝人吳宗憲:「(吳姍儒)他們那個節目很有機會得獎,因為有些節目是評審會青睞的,對對對,那我們這些就算評審比較不青睞的,入圍是對世俗有一個交代嘛,哈哈哈。」

吳宗憲開玩笑自嘲,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誰不想拿獎,不過今年他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走紅毯,但很期待Sandy和Lulu的串場主持橋段。

圖/TVBS

藝人Lulu:「我們已經有偷偷聯絡,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真的嗎,我們都連絡好了,對,反正一定很精彩,因為大家一直說我們兩個,「既生瑜,何生亮」,沒有沒有,到時候一定會在台上變成一個擂台。」

不過Lulu這回也以《聲林之王》入圍,要和《綜藝大熱門》競爭,被問到哪個節目想得獎,竟然被吳宗憲爆料「窩裡反」,曾在半夢半醒時脫口說出《聲林之王》,吳宗憲搞笑表示如果真的輸了就馬上離場,還沒頒獎,就已經火藥味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金鐘#Sandy#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2088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