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9:55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出現新社團,叫做「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大頭貼還放上蔡總統照片,看似綠營粉絲創的,但其實原本它,是叫這個名字!

前身是韓國瑜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2020,之前的確不少都是挺韓言論,一夕成「變色龍」,韓陣營說就是典型1450反串,就是假韓粉,不過詢問板主,他也用臉書回擊,說他原本也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許多脫序和不理性行為,才轉藍挺綠,而這一波波轉向的,還包括地下賭盤!因為傳出8月中下旬,是開出韓國瑜贏蔡英文10萬票行情,但在9月初組頭就換盤,一口氣改開蔡英文贏韓國瑜20萬票,後來又變成30萬票,等到傳出「蔡賴配」後,最新賭盤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的激勵行情!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蔡英文總統跟韓國瑜,大概是在7月份、8月份(聲勢)交叉,是不是有境外資金進來要來影響選舉,或是單純賭博行為,其實都會操弄到選舉。」
 

立委(國)林奕華:「現在帶這個蔡賴配的地下賭盤,也是在促成所謂的蔡賴配,賴清德有更大的壓力。」

藍綠各有解讀,但距離2020,還有100多天,誰贏誰輸、未成定局,尤其去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

後來的高人氣,到選上市長,很多人都沒料到,而且也有人注意到,這樣的轉變時間點,就是在「中秋節」過後!

圖/TVBS

民俗專家張旭初:「到了秋運以後,後面不能再有搖動,你一旦搖動的時候,可能就沒辦法接到,所謂的2020的老鼠年。」

天時地利外,最重要,還是人得夠努力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挺韓#黑韓#假韓粉#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1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