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興機場變景點 遊客攜家帶眷湧入參觀


發佈時間:2019/09/3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8:58

北京大興機場,25日才剛啟用,不光是宏偉氣派的裝潢,引人注目,安檢、取票都升級智能化,噱頭十足,也立刻變身熱門打卡景點,除了網紅紛紛拍片賺點閱率,不少北京人也攜家帶眷,到機場參觀,也出現遊客比旅客還多的奇特現象。

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開車到機場不是要出國,在北京,現在很多人士來朝聖的。

光是從門口進到大廳,氣派宏偉的風格,就讓人眼睛一亮,25日才啟用的北京大興機場,變身網紅景點,不只新聞媒體vlogger都來湊一腳,拍片賺點閱率。

從安檢到取票登機,大興機場通通升級為智能化,臉就是你的ID。

 
記者陳相如:「刷臉登機一體機,它的關鍵核心算法,就是當你把身分證件,放到這上面以後,機器就會開始讀取芯片裡面的肖像數據,接著再跟你的人臉,來進行比對,通過以後電腦上面就會秀出通關,接著海關人員就會放你進去。」

圖/TVBS

和一般機場相比,大興機場所有東西都變得好新鮮,加上腹地大,吸引不少大陸民眾,攜家帶眷來參觀這個大陸國慶前,開通的新國門。

記者陳相如:「在大興國際機場這邊,還設了一個叫做親友話別區,平常的時候,如果你的親朋好友,他們一旦進關,你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現在的話,透過我後面這個透明玻璃,你可以在這邊,看到他們進關以後的情況,還可以站在這裡,跟他們揮手道別。」

不只硬體升級,大興機場還兼顧接送情,只是十一黃金周假期這麼長,當然不能只來機場閒逛,還要飛出去才過癮。

圖/TVBS

陸客:「這個顏色滿好看的。」

根據大陸旅遊網站預測報告,日本儘管提高消費稅,仍舊最受陸客青睞,排名第一,第二名沒有意外是過往就很受歡迎的泰國,接著依序是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等等,一直到第十名才又出現亞洲的新加坡,台灣和香港,因為分別受到自由行限縮和反送中影響,沒有上榜,以陸客出國旅遊跟出國血拼,幾乎畫上等號來看,這張榜單,歐洲國家無疑是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大興機場#大陸#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2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