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MV現「走鐵軌」畫面 老王樂隊挨轟回應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8:49

樂團老王樂隊28日推出新歌《安九》MV,但卻出現走上鐵軌嬉鬧的畫面,網友紛紛留言,這是違法行為,對此老王樂隊在臉書發文回應,目前還在釐清當中,會負起法律責任。

圖/翻攝自老王樂隊 YouTube

 
《安九》 :「在快樂與悲傷 ,都寫在我們臉上的那些時代裡。」

以主唱母校學生餐廳當作歌名,知名樂團「老王樂隊」,29日推出新歌《安九》MV,2天內超過10萬觀看次數,但這一幕引發爭議。

MV開場不到30秒,就出現演員在鐵道上嘻笑打鬧還走上鐵軌,不僅是錯誤示範,有鐵道迷發現,拍攝地點就在宜蘭頭城鎮外大溪路,該路段屬於「鐵道淨空區」,任何時間都不能進入,明顯觸犯鐵道法,如果影響汽車和火車通行,還可能涉嫌公共危險罪,對此老王樂隊趕緊作出回應。

 
老王樂隊在臉書發文,收到訊息後第一時間向製片公司了解執行過程,目前了解到劇組拍攝前有告知當地部門,但沒留意可能觸法,釐清事情後會協助相關人員和製作公司負起法律責任,還呼籲聽眾「不要在未申請的情況下做出上述危險行為」,而台鐵表示事前並沒有收到申請,就算提出也不太可能核准,因為該區間列車速度非常快,實在太危險。

2018金音獎領獎朱頭皮:「謝謝大家,我們是老王樂隊,謝謝一路上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謝謝金音獎評審們的肯定。」

老王樂隊曾在金音獎、金韶獎等校園民歌比賽獲得好成績,尤其《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這首歌更超過1600萬次點擊,但這回MV觸法,恐怕讓玩音樂的他們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王樂隊#樂團#安九#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0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