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3千公尺突昏倒 保四女警昏迷2個月今宣告不治


發佈時間:2019/09/3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6: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警政署保四總隊顏姓女警日前進行3000公尺跑步突然昏倒,今天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顏姓女警因心肺衰竭不治;保四總隊則說,將朝因公死亡方向,幫忙家屬爭取撫卹。

駐於彰化縣的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顏姓女警7月31日進行常訓術科3000公尺跑步突然昏倒,送往秀傳紀念醫院急救,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經急救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後來轉送到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台中榮總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顏姓女警由秀傳醫院轉送到中榮,由心臟、神經外科、呼吸治療等科別組成醫療團隊予以照護,由於患者先前在急救過程中缺氧太久造成腦部病變,今天凌晨仍因心肺衰竭而宣告不治。

保四總隊大隊長李承翰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顏姓女警在隊部擔任小隊長,服務年資將滿10年,先前參加3000公尺跑步訓練時都表現良好,沒有異狀,意外發生後,隊部也成立關懷小組,提供家屬所需協助。

李承翰表示,關懷小組先前每天都有派人前往醫院探視,家屬則是希望隊部幫忙爭取最優渥撫卹,隊部這邊也會朝因公死亡的方向,協助家屬爭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昏倒#不治#保四總隊#最優撫卹#心肺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90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