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9遊行入夜衝突升溫 示威者連擲汽油彈


發佈時間:2019/09/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3:22

香港網友日召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入夜後警民衝突升溫,示威民眾在大馬路上丟擲汽油彈,並破壞地鐵站和監視器,港警方面則依舊使用催淚彈,出動水炮車驅離,香港醫管局統計,29日一共有48人送醫,下午甚至還有印尼記者遭港警誤傷,疑似右眼被布袋彈擊中,一連串的衝突對立,也讓原本就被警方反對,由民陣發起的十一遊行,上訴後遭到駁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民眾大馬路上,直接丟擲汽油彈,火苗在地上隨擴散的汽油,快速延燒。

還有人向天橋上的警方投擲,汽油彈成了反送中遊行中,對抗催淚彈的武器,就在同一條馬路的另一頭,還出現黑衣人拎著瓦斯桶,靠近正在燃燒的雜物堆,這樣的危險情景。

所幸最後只是放在一旁,港警方面,鎮暴警察連同水砲車,一起出動,一邊驅散一邊滅火。

 
速龍小隊則是沿途拆除路障,地鐵站,這次依然成為破壞目標,銅鑼灣站的電梯口,被堆滿雜物,馬路上的監視器也被拆除,29日大遊行一連串的衝突對立,下午3點甚至還傳出印尼記者遭港警誤傷,疑似遭布袋彈擊中右眼。

香港醫管局統計,29日一共有48人送醫,經過一夜不平靜後,30日上午6點,傳出社運人士劉頴匡和藝人王宗堯,在家中遭逮捕,其中王宗堯涉嫌串謀刑事毀壞,以及進入或逗留會議廳範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遊行#汽油彈#催淚彈#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7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