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暗酸綠吃相難看 蘇揆:不容講風涼話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4:38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播中說,扣掉統獨,民進黨國民黨一樣,但是國民黨餐桌禮儀較好,暗酸民進黨吃相難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天回嗆,民進黨政府維護台灣主權,不容有人講風涼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跟國民黨,扣掉統獨以外,你能不能告訴我,民進黨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一模一樣,綁樁搶國會。」

柯文哲眼裡,藍綠只有這點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餐桌禮儀,國民黨比較好啦。」

 
圖/TVBS

大酸民進黨吃相難看,閣揆蘇貞昌要柯文哲,不要亂講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民進黨政府,非常盡心盡責的結合國人的期待,維護台灣的主權,讓台灣能獨立自主的在國際社會上有一席之地,不容任何人來恥笑或者講風涼話。」

但蔡政府上台後,屢屢傳出民進黨派系卡位,像是國營事業,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是陳菊人馬,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來自蘇系,桃園機場董事長王明德是鄭文燦的人,還有民進黨大老葉菊蘭是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與華膳空廚董事長。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他(柯文哲)講的是事實,民進黨是真的吃相太難看,吃銅吃鐵兼吃鋁。」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有沒有可能台灣會變第二個香港,就看大家對於台灣主體這件事情的看待,我們比較遺憾的就是說,我們看不到柯文哲柯市長,在台灣主體性這個議題上面,有什麼樣的高明的做法。」

柯文哲從垃圾不分藍綠,到把藍綠講成,沒什麼不一樣,因為只有這樣,民眾黨存活壯大才有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