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加油寶寶」長大了! 13歲少年照曝光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小手握拳說加油的可愛寶寶哏圖在網路上流傳多年相當風行,但其實「加油寶寶」薩米現在已經長大是個13歲的少年,而「加油寶寶」的名氣也讓薩米意外救了自己的爸爸。

圖/翻攝自atokdean instagram

 
緊抿嘴巴、小手握拳在網路上流傳許久這張好像在說「加油」的可愛外國寶寶圖片,不少網友都被嬰兒認真的神情給逗樂,但其實這張照片已經很有歷史,「加油寶寶」已經長大了。

一頭中長髮,雙眼皮大眼睛、還有抿嘴笑的豐潤臉頰,他就是「加油寶寶」薩米現在已經是個13歲的少年,都讓網友感慨直呼「不敢相信他變得這麼大」,他的媽媽日前也分享「加油寶寶」照片的故事。

薩米媽媽:「我把照片上傳到網路相片平台,沒想到立刻造成轟動。」

 
原來照片中的薩米當時只有11個月大,被爸媽帶去海邊玩,坐在沙灘上玩耍的他,還想把手上的沙子放進嘴裡,媽媽覺得薩米很可愛就把他拍下來PO網,沒想到一炮而紅,讓薩米被全世界的網友暱稱是「Success Kid」,而名氣也讓他救了自己的父親。

薩米:「看到我爸還活著,是一個很大的改變,而他的腎臟也變得正常了,而且他做得很好。」

薩米爸爸:「現在我必須買給薩米任何他想要的東西,因為這是我欠他的,他永遠有這個權利因為他會說『爸你要記得我救了你一命』。」

薩米爸爸因為罹患慢性腎臟病需要換腎,但一家人並沒有足夠的醫藥費,薩米媽媽只好上網募款,雖然沒有用薩米打廣告,但網友還是認出薩米,讓一家人順利募到超過台幣300萬的醫療基金,雖然薩米曾認為暴紅帶來困擾,但卻意外救了爸爸也讓他非常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寶寶#哏圖#薩米#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8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