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港女罵韓垃圾 黃捷:現場非黑韓產業鏈


發佈時間:2019/09/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2:12

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議員黃捷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女子大喊韓國瑜垃圾,似乎想幫黃捷出氣,但隨即遭制止,但狀況不只一件,現場除了有阿伯亂入鬧場之外,有民眾在空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電量,意外墜落,砸傷員警,但還好不影響活動進行,不只高雄,全台從北到花蓮,五個縣市將近12萬人站走上街頭捍衛民主和自由。

圖/TVBS

 
聲援香港反極權遊行在台灣遍地開花,高雄場封街聚集約5000人,時力議員黃捷也到場聲援。

市議員(時)黃捷vs.現場民眾:「我相信高雄人願意站出來,就是因為我們也感到同樣的憂慮,我們很怕高雄未來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韓國瑜垃圾,(歡呼),好我們現場不是黑韓產業鏈,我們還是要尊重我們主要的訴求。」

女子似乎是想幫黃捷出氣,因為先前遭疑似韓粉辱罵,這回女子改罵韓國瑜,但隨即遭黃捷制止,而晚會插曲不只這一件。

 
圖/TVBS

記者vs.民眾:「可以不要拍嗎,對啊這是私人的東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對啊,所以那時候你有發現它沒有電了嗎,不好意思。」

正在拍活動的空拍機,突然墜落意外砸傷一名員警,造成員警左手臂和右手指被劃傷,空拍機的螺旋槳還可以看到些許刮痕,只是空拍機會墜落,疑似是因為拍攝的民眾沒有注意到電量所導致,還好員警傷勢不嚴重,但還沒完另一頭又有阿伯鬧場。

鬧場阿伯vs.現場民眾:「你們這些就是中毒了,你們這些齁,你滾啦你,滾。」

高雄小狀況不斷,台北場則是飄下細雨搗亂,但仍不影響民眾的熱情,穿雨衣、撐傘力挺,號召10萬人走上街頭。

圖/TVBS

台北場工作人員:「解放香港,解放香港,台灣跟香港站在一起。」

而台南場儘管遊行路程不到一公里,但參加踴躍原本預估5百人後續湧入兩千人,似乎擔心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花蓮、新竹也沒缺席。

 
東華大學學生會長許冠澤:「希望民主自由可以早日在中國看到。」

全台從北到南甚至花東民眾站出來,不只聲援香港,更要捍衛身為人都應該享有的自由與民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聲援#香港#晚會#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28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