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米塔來襲 營所稅暫繳申報延長至10/1


發佈時間:2019/09/3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0:21
圖/TVBS
圖/TVBS

財政部表示,因應颱風米塔導致部分縣市停止上班,今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申報期間延長至10月1日。

今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申報期間為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但因9月30日米塔颱風來襲,部分縣市停止上班,財政部因而展延暫繳申報期間至10月1日。

 

財政部進一步說明,為了配合暫繳申報期間的延長,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網路申報系統也將順延至10月1日24時,以利營利事業辦理申報;另外,營利事業持暫繳稅額繳款書至各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的繳納期限,同樣配合展延。

財政部提醒,尚未辦理今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申報的營利事業,請務必儘早報繳;營利事業如果沒有在申報期間內辦理暫繳申報,於10月31日前補報及補繳暫繳稅額者,應自10月2日起至其繳納暫繳稅額之日止,依今年1月1日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1年期定期儲金固定利率,按日加計利息一併繳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所稅#颱風#米塔#申報#財政部#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9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