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長巨型針眼!醫一擠…白膿漿大噴發 網全嚇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9:2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針眼是相當常見的眼科病症,正式學名叫「麥粒腫」(Hordeolum),若不慎長針眼,一定要尋求專業眼科醫師治療,否則恐導致針眼持續復發。1名男網友昨(29日)就在臉書發文,並分享自己「史上最大針眼」的照片,雖已經過相關處理,但畫面中的膿包及血,仍讓不少網友嚇壞驚呼「好噁心!」

該名男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同時分享1張自己的針眼照,打趣地直呼「這輩子有史以來長過最大包針眼!」從照片中可見,原PO這顆針眼長在眼皮上,雖然是交由專業人員處理擠出,但過程中噴出的白色濃液,混雜著血液傾瀉而出,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崩潰,直呼「我要吐了」、「看了就覺得超級無敵痛」、「熬夜熬太大了」、「光看就知道整個就是痛阿!」、「還以為是新型的痘痘夾」、「怎麼那麼像擠痘痘」、「天啊,你身體是不是很不好、抵抗力很弱」、「上禮拜男友的眼睛也長針眼,被我擠出超多弄膿包,超爽」、「求影片!讓我配晚餐看」、「喜歡看擠粉刺的我,看到這個好像發現了新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還有網友加碼分享自身經驗,留言表示「這超痛,夾的瞬間痛死了」、「上上個月剛擠完,看到這個圖片直接痛到心坎」、「之前長在下眼瞼,直接麻醉開刀,真的很可怕」、「我夫君也被擠,但只擠到一半就暈了,真的給我暈過去,害醫生不敢繼續擠,叫他回去擦藥!」、「我國中的時候也有這麼大包,重點是好了1個又來1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針眼#麥粒腫#膿包#血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