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身!李佳芬稱韓當選 資源才能下放雲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8: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拚選舉,今天改由太太李佳芬出馬,繼下午到台中顧票後,李佳芬晚上又到新北市出席雲林同鄉會聚餐,現場李佳芬也再度呼籲雲林鄉親,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這樣政府的資源能真正下放到雲林,照顧雲林鄉親!

圖/TVBS

 
就算韓國瑜沒來,李佳芬來一樣有效果,新北雲林同鄉會的餐會,現場席開兩百多桌!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們一定要讓人看到,雲林縣好不容易,終於能出一個總統,我們要讓大家看到,我們雲林雖然是一個鄉下地方,卻有辦法出一個總統,我們的總統要有辦法出來,所有的資源,才有辦法下放到我們的地方。」

圖/TVBS

把握機會,雲林女兒李佳芬台上溫情喊話,雲林縣長張麗善還有親弟弟,也是雲林議員的李明哲也來了,而要強化韓國瑜的庶民特質,李佳芬還自述童年往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小時候我們家就是做事的,很多人不相信,我說不相信,那你跟我比牽牛車,我的牛車絕對牽得比你還好,你跟我比搓草,我的草絕對搓得比你還快,所以因為我們做事過,我們都了解到基層的辛苦,是為什麼。」

圖/TVBS

代夫出征,李佳芬很拚命,畢竟同一天下午,他才到台中拉票,顧選情,但跑攤搏感情,難免碰到敵軍陣營,瞧瞧另一邊也在敬酒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

主持人:「各位鄉親,我們李佳芬來代表韓國瑜,跟大家親自拜託。」

狹路相逢的雙方陣營,就這樣一個擦身,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此起彼落的凍蒜聲,繼續替自己人拉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韓國瑜#雲林同鄉會#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