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武力驅離 印尼記者遭布袋彈射中右眼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0:32

香港發起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串聯全球60多個城市,活動越晚越激烈,灣仔、銅鑼灣出現示威者縱火阻擋警方,港警開槍驅趕,催淚瓦斯和水砲朝人狂噴,連記者也慘遭波及,甚至傳出有印尼記者的右眼被布袋彈射中緊急送醫,場面火爆。

圖/TVBS

 
香港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活動持續到晚上,大批的示威者走上街頭,香港警方開槍驅散,街道上一度槍聲大作。

面對強勢警力,部分示威民眾更是直接點燃雜物堆,縱火阻擋,現場一片混亂,就連採訪記者也都被驅離。

圖/TVBS

香港警方vs.示威民眾:「(示威叫囂)全部趕快離開,全部離開。」
 

主播秦綾謙vs.香港民眾:「到處都是催淚煙,所以我必須要戴著面罩講話,因此這個聲音上面會比較不清楚,但是因為沒辦法,你可以看到現場民眾,真的大家都是用逃的,煙霧很嗆對不對,(我想搭車),去哪裡搭車啊,你不知道去哪邊搭車對不對。」

走在路上煙霧迷漫,到處都是燃燒過後的廢棄物,和大批警力包圍,幾乎分不清東西南北,在下午4點多甚至傳出,有印尼記者遭警方發射的布袋彈射中右眼,緊急送醫救治,從早到晚都處在兵荒馬亂之中。

圖/TVBS

主播秦綾謙:「現在我們回到銅鑼灣這邊,好看看我整個狀況喔,我們現在沒有辦法用器材,因為我們的機器整個剛才被那個藍色的水砲的噴霧,給整個噴住,包括你看到我的手,其實我現在手還有點抖。」

香港警察和民眾對立越趨加深,警力裝備也在升級,出動銳武裝甲車、水砲車戒備,而讓外界關注的是10月1日大陸適逢國慶,是否會展開一波更強勁的鎮壓,大陸的一舉一動全世界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反極權#示威者#大遊行#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3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