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機車上人行道! 男與騎士理論爆口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22:23

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害得行人走的好不安心,就有一名正義哥看不下去,上前理論,沒想到雙方就在騎樓下爆發口角,而類似的違規狀況,在高雄街道也時常發生,讓帶小孩出門的家長都得小心再小心,但不只人行道禁行機車,風景區騎士們也得要注意,因為誤闖,就不是600元這麼簡單,觀光局最重可開罰9千元。

圖/TVBS

 
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路人紛紛閃避,這時走路經過男子看不下去,拿起手機蒐證,上前跟對方理論

騎士 vs.錄影民眾:「你是要怎樣,要怎樣,檢舉達人是嗎?(騎樓讓你騎機車的嗎?) 什麼亂騎機車 我載貨啦。(載貨怎麼樣 ,可以騎在騎樓嗎?)」

被質疑違規,騎士趕忙解釋說是要載貨不方便,但違規就是違規,男子不能接受,雙方就在騎樓下發生爭執

 
圖/畫面翻攝翻轉大高雄交通違規

騎士 vs.錄影民眾:「(什麼都有理由啦,違規最大啦。你可以去告我。)我有肖像權。(你可以去告我好不好?!)」

雙方火氣都很大,甚至一度嗆告,像這樣子機車騎上人行道,高雄也時常發生,假日的新崛江周邊的人行道上,不少騎士違規只為了找停車位,有的則是為了省幾秒鐘的紅綠燈,不待轉直接搶快走人行道,讓徒步逛街的民眾得小心翼翼,左閃右躲,好危險。

民眾:「還是很危險吧,就是會被撞到的風險(高)。」

家長:「(高雄人行道)不是很適合就是讓小孩在那邊行走,機車在上面騎,或是停機車那些的。」

記者 林佑璇:「人行道上或是像這樣子的公園裡頭,都會看到這標語寫著,禁止汽機車行駛通行,因此在觀光風景區更是不可以,因為觀光局會罰更重。」

圖/TVBS

金獅湖風景區,就有騎士被拍下,疑似貪圖方便,違規闖入風景區的照片,但立牌上明明寫著禁止汽機車通行,其中就有針對高雄交通違規的臉書社團PO文提醒,因為風景區內的違規屬於觀光局管,罰責較重,可罰1500到9000元,一般人行道則是600到1800,儘管罰金較少,民眾還是不要貪一時之便,跟荷包過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人行道#機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