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不見!母接2歲女下課 遇陌生人「當街搶童」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22:29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受到驚嚇的母親,當天要接2歲女兒下課,回家途中遇上越南籍女子,兩人當街上演搶嬰兒車,這名媽媽說,對方力氣很大,還將抬起整台嬰兒車,幸好當時有熱心路人,幫忙控制對方,母女才趁機脫困,被害人事後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圖/TVBS

 
這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慌慌張張趕快跑,因爲走路走到一半,女兒差點被人擄走,現在回想起事發過程很驚嚇。

女童母親:「她看起還很正常,有染髮燙頭髮,所以我覺得她是很正常的路人,轉身之後伸手就把我小孩,從推車裡面拔起來,絕對不會是什麼,覺得小孩子很可愛,只是想要逗小孩抱抱小孩的動作。」

圖/TVBS

當天去幼稚園,接2歲大的女兒下課準備回家,行經民族路,女兒躺在嬰兒車內,身上綁著安全帶,好險有多這一個動作,讓嫌犯想搶也搶不走,再加上旁邊有一名路過駕駛,見狀上前阻止,架住這名越南籍女子,母女倆才趕快驚險脫困。
 

女童母親:「我其實是把小孩拉回來之後,我就要走了只是我知道,(路人)他們有把她拉走這樣子。」

圖/TVBS

怎麼樣都想不到,走在路上會有路人突然伸手,想抱走自己小孩,所幸沒有讓對方得逞,有驚無險。

女童母親:「當下實在是太害怕了,所以我直覺就是要趕快逃離現場,所以我沒有做報警這個動作,後來有好心的路人幫忙報警。」

不過警方也查出,其實這名越南籍女子,自己也育有一子一女,但跟丈夫離婚多年,這回竟然發生搶童事件,現在台灣家屬也打算,讓女子先行返回越南,就怕相同事件一再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車#擄人#搶童#脫困#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7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