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恰我驕傲」 球迷搭機回台、周邊商品夯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22:20

恰恰引退,趕來最終一場比賽的球迷好熱情,還有從海外專程飛回來,就為了參與恰恰的歷史時刻。還有19年的鐵粉,一路追隨,甚至球票一張2千,有人出10倍價,球迷也不肯賣,球迷熱情,也引爆球場人潮,場邊週邊商品也跟著大熱賣。

圖/TVBS

 
洲際棒球場開賽前,已經被球迷擠滿,大家都是為了彭政閔。

球迷:「恰,為了你,我從武漢飛回來。」

球迷自製超大加油板,喊出內心的不捨,專程從大陸飛回來,也要看恰恰彭政閔最後一場球賽。

 
圖/TVBS

恰恰的魅力,再遠的球迷都會被吸回來,還有小球迷臉上貼紋身貼紙「我恰我驕傲」。球迷們不想面對的最後一戰,還是要面對心中滿滿不捨。

球迷:「就是,欸,我不行,我現在講就想哭,現在就想哭了,就是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不要再問了,多講一個字,球迷的眼淚會煞不住車,還有跟了恰恰19年的鐵粉,再多錢也不能出賣,他愛恰恰的心。

球迷:「以前還跟著他,騎摩托車,在他的遊覽車旁邊,一路上這樣騎騎騎,然後為了他的簽名球,然後還跟女朋友吵架。」

球迷vs.記者:「(有人要用10倍的價格,2萬元跟你買是不是?) 對,剛我妹說我們去把它賣掉,賣掉回飯店看,差點心動,後來想一想,欸,不行啦。」

圖/TVBS

周邊商店前,用紅龍圍出一排又一排,想買周邊得先排隊,店內隨時是爆滿狀態。

 
進得來的人,兄弟象球衣拿了就往身上套,有什麼就先拿什麼試穿,架上彭政閔背號的球衣,早就搶購一空,只剩沒背號,球迷想買還買不到。

店員收錢的手沒停過,紀念品店外頭也有,攤販、擺攤、賣帽子搶恰恰商機,骰子牛攤販也來分一杯羹。

驚人的人潮,來自四面八方的球迷,不惜千金,就為見恰恰,最後一戰的英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恰恰#引退#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139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