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余政憲? 吳淑珍承認指示南港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出庭,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吳淑珍坦承,她的確叫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幫忙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開出最有利標,也坦承收了郭銓慶的220萬美金,但當中有50幾萬美金的差額,不知道哪裡去了。吳淑珍也說她不知道大學同學蔡美利和胞弟蔡銘杰有涉案,但她很傷心、很難過,因為蔡美利是她的死黨。

捲入南港展覽館弊案,吳淑珍認罪,但強調陳前總統完全不知情。

TVBS記者周欣怡(引述吳淑珍庭上自述):「像蔡美利還有蔡銘杰,這兩個人她們有涉案,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後來看到起訴書的時候,我才知道說,原來蔡美利,跟我認識40幾年,她也有參一腳,她說她真的覺得很難過,以前我在學校和蔡美利,號稱三劍客,吃飯上廁所什麼都在一起,沒想到蔡美利,這次在起訴書當中,我看到她也拿70萬美金,我覺得,不曉得怎樣形容,我可能只能用很傷心。」

對於法官蔡守訓質疑吳淑珍收了賄賂的錢,匯往海外藏匿,涉及洗錢,吳淑珍坦承錢的確匯往國外,但她被大學死黨蔡美利出賣,相當傷心。

TVBS記者周欣怡(引述吳淑珍庭上自述):「我不應該瞞著陳水扁,還有把錢匯出去,我知道是我不對,我很後悔,而且牽涉到我的親友,像我的哥哥吳景茂,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兩度強調扛下南港標案,陳前總統完全不知情,吳淑珍的說法對陳前總統相當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23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