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踏進「親子車廂」秒傻眼 網:好像難民營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4:22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台鐵設置「親子車廂」原是一番美意,體貼辛勞的父母照顧孩子,但車廂遭佔用情況時有所聞。1名媽媽就表示,自己買了親子車廂的車票,但走進去卻看到許多一般乘客佔用空間,讓她忍不住問「台鐵什麼時候才會處理這個問題?」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27日買了親子車廂的車票,台鐵特別設置的這種車廂不僅數量少,座位更少;但一踏進車廂就看到,讓孩子玩的空間被許多一般民眾席地而坐,加上他們帶的行李,讓有的媽媽就連嬰兒車都沒有地方可放。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忍不住抱怨「好多小孩都不能下去跑,媽媽們還要辛苦的控制小孩子,這到底是不是親子車廂?」並表示,曾經遇到有人投訴,所以車掌不得不親自到親子車廂,「重點,沒查票也沒趕人,就嘴巴說說、站在那」。已經不是第1次遇到這種問題,就連非假日也一樣,讓原PO不禁想問「台鐵什麼時候才會處理這個問題?」並表示不是想筆戰,只希望台鐵能有解決方案。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像事故現場」、「這是開同樂會嗎」、「這是觀光列車嗎」、「好像難民營」、「台灣人的日常」、「教育問題啊!學校教不好、家長沒在教,結果就是爛到爆」、「如果我有機會帶小孩去坐,我一定叫我兒子下去跑,然後準備跟人吵」、「這就是台灣啊!半套政策」、「台鐵問題,不勸導」。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親子車廂#難民營#車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2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