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8:16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圖/TVBS

 
騎樓下,地面都是血跡,甚至還有被害人使用過的衛生紙,就在燒肉店外,好端端的吃飯,怎麼會發生流血事件。

附近民眾:「4人砍1人,(就在這嗎),(被害人)一出來就砍啊,好像是預謀。」

嫌犯一看到被害人走出燒肉店,持刀圍上去猛砍,完全不管旁邊還有沒有人在看。

 
附近民眾:「(血)很多,噴到這裡都是,把他(被害人)壓住,不是要給他死,(是要警告),要給他殘廢。」

圖/TVBS

一切就好像是有計畫性的,甚至像是要給他一個教訓,原來跟8個月初這起案件有關,當初為了行車糾紛,一名葉姓少年在基隆外木山找對方談判,結果反而遭砍斷腳筋,現在傷養好了,但實在氣不過,決定報復。

這個月26日晚上7點多,他使用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假裝約張姓仇家到基隆愛二路吃燒肉,再派小弟在外埋伏,當場把葉姓少年右手掌砍斷。

忠二派出所所長郭治鑛:「發現這個傷者,立即把他送醫急救,後來就依據現場採集的跡證,然後我們就調閱監視器。」

圖/TVBS

警方獲報趕到,只是砍人的一方早就鳥獸散,只剩下受傷的張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好險送醫後,救回一命,而員警也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4小時後逮到5人,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但是因為糾紛,就直接在來來往往的騎樓下砍人,行為實在好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斷腳筋#報復#美人計#燒肉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