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會打果汁的抗癌教授 韓柏檉


發佈時間:2019/09/2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8:12

台北醫學大學公衛系教授韓柏檉,被稱為「降癌教授」,因為他11年前罹患肝癌,動手術後肝只剩三分之一,他勤打果汁、調理飲食,走過抗癌路,來來看看這集看板人物,韓柏檉的養生食譜和抗癌心路故事。

圖/TVBS

 
削皮去籽帶皮的水果泡蔬果清潔液,台北醫學大學公衛系教授韓柏檉,抗癌11年每天花半小時處理10幾種蔬果,打出各種排毒抗氧化果汁天天喝1000c.c.。

這個香菜,然後我們就加點辛香料,我加了一些杏仁杏仁粉,加一些杏仁粉,要不要全加,加好加,我喝這個果汁已經喝了十年,那這十年裡面,我也喝了三百萬c.c.。

圖/TVBS

他的特製果汁加了「辛香料」,中和久吞果汁的寒,飲食自創「食物加減吃法」,不健康的食物少吃一點,營養食物多吃一點,再搭配養生撇步。
 

你在求活,健康的活下去,在這10年裡面,你每天一定要泡腳,你後來領悟出來的,對於你的改變是什麼。

我們泡這個腳的目的就是,讓自己靜下來,加粗鹽用涼水就是模擬海水,人靜下來之後,負面的情緒也會跟著離開,所以泡一次腳可以清除,每天發生的負面情緒的百分之50。

圖/TVBS

因為罹患肝癌切掉20公分肝臟,韓柏檉的肝只剩三分之一,但這位環境毒物專家,以自身知識,加上樂於開創調理飲食的方法,並分享心得找到生命持續的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降癌教授#肝癌#調理飲食#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2065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