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曾陷掉髮危機! 宋仲基回春近況曝


發佈時間:2019/09/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4:00

宋仲基7月結束和宋慧喬一年8個月的婚姻,當時曾爆出因為壓力大導致掉髮,整個人很憔悴,不過最近曝光他日前拍攝雜誌封面的花絮,不僅髮量回來了,人也神采奕奕,回春了不少。

圖/翻攝自星娱酱微博

 
一下手抱雙腳席地而坐,一會兒右手托腮眺望遠方,還和張東健有說有笑,宋仲基的高顏值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和7月宣布跟宋慧喬離婚時,被爆出因為壓力過大,導致掉髮禿頭的憔悴模樣大不同。

韓星宋仲基:「在劇中有鳥禽,也有熊還有蛇跟狼出現。」

宋仲基細心解釋要送給粉絲的自拍簽名照,和《阿斯達年代記》的演員,金智媛、張東健還有金玉彬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宋仲基以中分逗號瀏海,和黑色襯衫造型登場,氣色紅潤皮膚透亮,接受訪問時也很有精神。

 
韓星宋仲基:「我覺得騎馬是最重要的,我認為自己應該讓騎馬技術更精湛,所以我在那方面苦練了很久。」

鏡頭前侃侃而談,宋仲基容光煥發,重現婚前的男神感,都讓網友直呼「恢單的日子應該過得不錯,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事實上宋仲基離婚後就寄情工作,投入電影《勝利號》拍攝,而前妻宋慧喬也有新生活。

宋慧喬月初到紐約參加時裝週之後,就沒有回到韓國,傳出她最近將暫時定居紐約,還重回學生身分,報名當地一家藝術學校短期培訓課程,似乎漸漸走出離婚低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宋慧喬#雜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2043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