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現金案藏6玄機 他曝:恐成民進黨2020破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2:28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TVBS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3百萬現金掉落高鐵案,民進黨廉政委員會25日聽取報告後,表示依照目前事證尚難成案,而陳明文28日被問及此事,也直言「去問高鐵」,強調高鐵會清楚地說明。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陳明文若不解釋這6點玄機,「他極有可能成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的破口」。

孫大千昨天(28日)在臉書發文,並針對3百萬現金案列出6大點,表示陳明文若連下列6個簡單的問題都沒有辦法回答,誰又能相信這件事情沒有玄機呢?其中第1、第2點孫大千質疑「這3百萬元究竟是從哪裡來的?陳明文的姪子是從事什麼工作?是否真的具備這樣的財力?」、「這個帳戶是真的屬於陳明文的姪子?還是被他人借做人頭帳戶使用?」

 

接著第3、第4點孫大千表示,陳明文強調3百萬元是親友間借貸,「既然是借貸,為什麼不用匯款?而要分次提領現金?身為立法委員,難道不清楚分次提領現金的方式,是在刻意的規避洗錢防制法嗎?」、「為什麼從銀行提出現金後,要加工現鈔的捆錢方式?通常會移除每綑鈔票上紙質的綁鈔帶,是因為白色綑鈔帶上面的資訊會洩漏提領銀行,一個單純的借款,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最後2點孫大千直言,陳明文為了孩子創業,大費周章的借了3百萬,「為什麼還在失而復得之後,就不打算開店了呢?」、「週刊所提到的,這一位原本想要先行把皮箱領走的矮胖男子究竟是誰?」孫大千認為,陳明文若始終沒有辦法把話說清楚、講明白,那他極有可能成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的破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大千#陳明文#2020#民進黨#高鐵#現金#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