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北中南遊行挺港 藝人何韻詩將出席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7:42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超過3個月,台灣民間團體今天下午(9/29)將號召北中南大串聯舉辦遊行集會,聲援香港爭取自由人權,而藝人何韻詩也將加入台北場遊行。根據了解,就怕在遊行途中,有統派人馬現場抗議發生衝突,警方已經提前動員3個分局將近800名警力,提前戒備。

圖/TVBS

 
929台港大遊行召集人:「撐香港反極權。」

手舉布條高呼口號,台灣公民團體,走上街頭號召大遊行,聲援香港爭取自由人權。

香港邊城青年發言人Kuma:「到現在抗爭已經持續了三個多月,身為海外的港人,最需要做的就是團結,然後持續呼籲在地的關注與支持。」

 
圖/TVBS

在台香港青年,呼籲台灣人走出來,避免活動發生衝突,警方動用3個分局,近800名警力戒備。

記者林閔榛:「台灣民間團體,下午將號召大遊行來聲援香港,遊行路線就會從中華路往漢口街的方向,根據了解,這裡最有可能出現統派的人士來抗議,因此現場我們可以看到,警方已經提前準備了鐵柵欄,也加派了警力,就是避免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台北遊行路線,將從濟南路開始,往中山南路 重慶南路 ,中華路 林森南路 ,最後回到濟南路進行晚會。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吳奕柔:「滅火器的楊大正,以及在這次首次公開演出,台語版的願榮光歸香港的董事長樂團,同時有一個一直在網路上釋出的,重要人物何韻詩也會來到現場。」

反送中抗爭以來,多次表態力挺的藝人何韻詩,也將來到台灣參與遊行,除了台北,中南部也號召集會,全台兵分多路聲援香港。

台灣公民陣線執行委員賴中強:「其實呢國台辦的威嚇,不但不能阻止我們,而且他的威嚇,再再足以證明,我們必須走上街頭才是正確的。」

圖/TVBS

 
台灣人對港反送中態度,大陸官方也密切關注,根據港媒報導,香港海關28日被下令對台灣旅客行李進行全面搜查,如果發現面罩胡椒噴霧等,戰略物資,將列為黑名單,有可能被調查,或遭到入境管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遊行#集會#聲援#自由人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715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