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男星被爆已婚有2子女 本尊親回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2:34
男星林哲熹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TVBS)
男星林哲熹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TVBS)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競爭激烈,其中《我們與惡的距離》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戲劇節目獎項,雙雙入圍14項提名,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的林哲熹,劇中演出應思聰一角,是1名「思覺失調症」患者,表現可圈可點。戲劇上有好表現,但也有不少人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最近他被爆出已婚2年且有1兒1女,對此本尊親上火線說明。

林哲熹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最佳男配角獎,並對於他在戲裡的精湛演出讚賞不已。先前林哲熹曾透露,自己有1個交往多年且感情穩定的女友,但他28日在個人IG分享了一張截圖,原來是有網友在維基百科上,編輯了他的個人資料,甚至還寫下1個完整的「個人生活」。

 

林哲熹被網友在維基百科編輯內容時,已經是人夫身分且有2子女,這讓林哲熹也笑稱:幫我協尋我的妻兒啊。(圖/翻攝自IG)

從內容中看到,林哲熹在2017年2月,與小他3歲、當年23歲且交往8年的女友「Kay」於台北舉辦婚禮,1個月後還宣布妻子已經懷孕6個月,同年產下女兒「Kayc」;今年則是迎來兒子,林哲熹還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一家四口的照片,並且開心寫下「Kayc姐姐要好好疼愛弟弟哦。」

看到這樣的內容,林哲熹也將這段維基百科貼文截圖分享在自己的IG上,並且留言提到「哈哈哈哈!維基百科宣布我結婚了,可以幫我協尋一下我的老婆和小孩嗎?好想看看他們。以後有個一男一女好像蠻好的,雖然是平行時空,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快樂長大唷!」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編輯這個?但我覺得背後的動機應該蠻可愛的。謝謝妳的愛,覺得太有趣了,發個文以茲紀念。」最後他更戲稱「出道就宣布結婚,了不起負責,離國民老公又近了一步。」

《我們與惡的距離》本屆入圍金鐘獎14個獎項。(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粉絲團)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讚「恭喜啊!又是結婚又是生子,下周還要拿獎,三喜臨門!」林哲熹則笑稱「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最旺,我這樣應該算生子後吧!」

這篇發文也引發其他藝人好友的回應,像是吳青峰就笑稱「很詳細內」;蔡凡熙則笑稱「我可以當乾爹嗎?」不過這則貼文,目前已經被移除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思覺失調症#林哲熹#應思聰#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感情生活#已婚#個人生活#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687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