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男童開車狂飆120公里?母拍全程誇「老司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3:43

這簡直就是危險駕駛啊!最近大陸流傳一段影片,1名男童在高速公路上飆車,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時小男童坐駕駛座,從時速表看到當時車速已經達到120公里,當時男童母親坐在副駕駛座拍攝整個過程,竟還大讚兒子是「老司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山西省。從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時,男童正握著方向盤,在高速公路上「駕駛」轎車,當時時速達到120公里。當時一旁的母親拍攝整個過程,甚至還炫耀說「快成老司機了!」

 

當時該名男童坐在父親大腿上握著方向盤「開車」,母親在副駕駛座拍攝還讚兒子是老司機。(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抨擊,直呼是在太誇張,也因發當地警方展開調查。據了解,這段影片拍攝在8月9日,當時一家三口開車從太原返回大同,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男童吵著說要駕駛車輛。

康姓父親和孟姓母親平日十分溺愛兒子,聽到兒子的要求,康男就把車停到一旁路肩,再將孩子抱在懷中,讓他握著方向盤「駕駛」,自己則是踩著油門控制,妻子則是在旁拍攝兒子「開車」的過程。

 
這段離譜的行徑,引發網友群起抨擊,當地警方也對康姓和孟姓夫妻譴責開罰,決定罰他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5.62元台幣),並且扣2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速公路#駕駛座#方向盤#老司機#車速#路肩#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5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