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國瑜超死忠為啥?陳揮文親揭答案令人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1:12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YouTube直播節目上,說出自己為何力挺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YouTube直播節目上,說出自己為何力挺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他擁有堅定支持者的「韓粉」,不少媒體人更是頻頻在節目上支持力挺,其中陳揮文就是其中之一。陳揮文挺韓可說是不遺餘力,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堅持?日前他在YouTube直播上說出原因,「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

陳揮文多次在公開場合或是政論節目上,屢屢發表「挺韓」言論。只是這陣子韓陣營負面聲浪不斷,看在陳揮文眼裡非常著急,也多次公開批評韓的競選團隊實在不給力,甚至還常常出包,導致韓的民調一直下降,近期的民調都已經顯示,韓的支持度已經掉到3成以下。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陳揮文這麼挺韓?日前他在YouTube直播節目《揮文看社會》評論時政,說出了為何如此堅定力挺韓國瑜的原因。陳揮文直言,「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太離譜了。」

陳揮文接著分享1名大陸女聽眾「海苔」的看法。她觀察這段期間台灣的選舉現象,「就是因為我看很多台灣年輕人比較多的社群,我就會發現大家為什麼都會去嘲諷勤奮的人。我即使不是他的崇拜者,但是如果他是一個做事情的人、勤奮的人,我還是會去尊敬他,我覺得沒要到嘲諷他,但是我看台灣的很多社群上面,這種嘲諷已經年輕人中的一個潮流也好,很不正常。」

海苔更透露,民進黨執政時有些措施讓她覺得特別奇怪,「不管是陳水扁時代還是現在蔡英文的時代,你會發現民進黨上台做的事情都逃不過4個字『倒行逆施』,但為什麼它總在倒行逆施,這是一個問題吧?」她甚至還直言,民進黨上台後吃相這麼難看,「很像一個政黨快要滅掉了,我抓緊一切的能力去抓到我能抓到的好處,不應該是一個政黨展現的姿態,我覺得這是很弔詭的事情。」
 

另外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28日出席重陽敬老活動時,遭到許多韓粉包圍,甚至屢屢出言辱罵她「垃圾」,這讓黃捷揚言要對這些人提告。陳揮文在上《少康戰情室》表示,他也了解韓粉們都很心疼不捨韓國瑜,想幫忙出口氣,但他也無奈地表示,呼籲韓粉們要冷靜,這些舉動只是會幫倒忙,害了韓國瑜而已。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挺韓#韓國瑜#高雄市長#總統大選#韓粉#時代力量#黃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9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