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車上無差別攻擊 疑街友朝乘客揮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00:31

火車上的攻擊事件,嘉義的沈先生陪太太到雲林斗六看醫生,在區間車遇到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走到隔壁車廂又回頭,朝他左眼揮拳攻擊,打傷眼睛,民眾報案列車上打架,雙方在斗六下車進入警局,男子疑似街友,沈先生不提告,鐵部警察通報列管注意。

圖/TVBS

 
火車上的無差別攻擊,被害人是這名沈先生,左眼受傷掛彩。

被害人沈先生:「罵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講一講,講到一半突然動手打我,攻擊我的左眼。」

圖/TVBS

他說上午7點多,陪太太搭區間車,從嘉義民雄,要到雲林斗六看醫生,上車後有看到一名黑衣男,看似焦躁不安,黑衣男往隔壁車廂走,沒多久他折返回來,站在沈先生面前,朝左眼揮拳毆打,沈先生出手制止,太太拉著他,三人發生拉扯,鐵路警察接到報案,在斗六站將雙方帶回警局。
 

鐵路警察局斗六派出所副所長劉光復:「原來他們只是單純看不順眼,這樣子造成的雙方互毆。」

黑衣男姓黃,語無倫次,年約40歲身高大約170,戶籍在公所,疑似街友,警方聯繫不上家人,沈先生不提告,鐵路警察通傳黃姓男子的資料加強列管,因為之前發生列車攻擊事件,10天前,也有穿著工程背心的街友,連續2天分別在嘉義和彰化,攻擊怒罵台鐵人員,列車上接二連三的突發狀況,乘客很擔心。

圖/TVBS

沈太太:「如果今天手上有拿東西呢,後果就不是這樣。」

被害人從台鐵人員聯繫通報中聽到,之前還有其他人被黃姓男子攻擊過,很擔心他精神狀況不穩定,又在列車上出現攻擊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台鐵#街友#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