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感性發文最愛「老師」身分 大頭局長也是他學生


發佈時間:2019/09/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5:26
朱立倫曾在台大任教6年。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曾在台大任教6年。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今天是教師節,不少學生透過通訊軟體傳送對老師的感謝之情,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於台大校園任教之事,綽號「大頭」的前民政局長江俊霆也曾是他學生,而他也坦承外界給的這麼多稱呼中,還是最喜歡「老師」這個身分,也在文末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8日)於臉書貼文表示,進入政壇之前的他,曾在台大會計系執教6年,教書生涯累積了不少學生,也感謝爾後大家給他的加油打氣;想不到,他更坦承外界給他的諸多稱呼中,包括「市長、主席、副院長、老縣長...」,他還是最喜歡「老師」這個身分。

 

朱立倫也於文末自信寫下「當年朱教授人氣相當不錯」。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他繼續感性分享,朱立倫說「看著學生們從本來什麼都不懂,一步步因為師長的分享傳授而學習成長,最後知識滿滿,甚至變成一輩子的朋友」就是他當老師最大的快樂和成就感,並在文末感恩指導過他的老師,也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朱立倫表示當年的學士服像極了霍格華茲學院的衣服。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而前民政局長綽號「大頭」的江俊霆,也是他當年的學生,朱立倫風趣表示「不知道現在的中年大叔,當年也有如此靦腆清秀的一面」,更在文末下方的標籤自信寫下「當年朱教授人氣相當不錯」,幽默不減。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江俊霆#台大#會計#教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1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