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A-Rod也栽了 大聯盟104人涉禁藥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6

大聯盟身價最高的球員A-Rod,驚爆捲入禁藥醜聞。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踢爆A-Rod在2003年的類固醇檢測呈陽性反應,今天後續效應持續擴大,紅襪隊投手席林主動踢爆,大聯盟涉入禁藥風波的球員可能多達104人,大聯盟接二連三傳出禁藥風波,加上上週才因吸食大麻而道歉的菲爾普斯,美國體壇正籠罩在藥物陰影中。

運動畫刊頭條驚爆,2003年A-Rod檢測類固醇呈陽性反應,小球迷聽到消息反應很直接。小棒球迷:「沒人是他粉絲。」記者:「為什麼?」小棒球迷:「因為他用類固醇,他是騙子。」

美國水怪菲爾普斯才因惹上大麻煩,現身道歉;不過一個星期,A-Rod也爆出禁藥醜聞,體壇偶像接二連三沾惹藥物,怎麼教育下一代,家長很無奈。美國家長:「既然孩子會獲取資訊,那就得過濾資訊,從中選出可教育的價值觀。」

A-Rod禁藥醜聞全美譁然,因為1年多前上CBS受訪,他否認的很肯定。60分鐘主播凱蒂庫瑞克:「關於你締造的紀錄,你曾經使用類固醇、生長激素或任何運動禁藥?」A-Rod:「沒有!」

大聯盟身價最高球員A-Rod不只自身難保,還傳出球員工會當年早就知情,替A-Rod掩護。運動畫刊記者:「球員工會第二高層歐薩到處打點還想買通,一切跡象顯示事有蹊蹺。」

曾經拿下三座MVP風光一時,A-Rod如今也步上克萊門斯、麥奎爾、邦茲後塵,捲入禁藥風波,名人堂之路恐怕岌岌可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R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44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