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取貨忘帶證件!店員不給領 男嘆:我是妳親舅舅


發佈時間:2019/09/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5: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經常到超商取貨的民眾都知道,領取包裹前,必須出示個人證件,以防遭人盜領或遺失。不過一名男性網友日前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有次到超商領取包裹時,忘記帶證件,原本想說身為店員的外甥女會通融讓他取貨,沒想到卻慘遭對方拒絕,令他無奈表示「我明明就是妳親舅舅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寫道,自己日前超商取貨時,因為忘記帶證件,原本想要以「臉蛋」取貨,未料身為店員的外甥女卻相當盡職,遵照公司規定,要以「證件」識別身分,令原PO無奈表示「你明明就知道我是誰,我是你親舅舅啊小姐!」

在遵守公司規範之下,店員認真盡責的態度,也令作為舅舅的原PO稱讚「是位盡忠職守的好員工」,但隨後又不忘搞笑地說「我回去拿證件,順便跟妳媽講!」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笑回「好員工」、「因為親兄弟都要明算帳,所以舅舅也不能放過」、「小姪女很適合去軍隊站門哨」、「因為監視器會拍」、「舅舅過年紅包包太小,哈哈」、「真是可愛的姪女」、「認真就輸了」、「讚讚」。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利商店#超商#超商取貨#舅舅#外甥女#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