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提「小時候不能打電動」 網紅揭5大時間點狂打臉


發佈時間:2019/09/2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5:09
韓國瑜。圖/TVBS
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提到要將高雄打造成「電競產業首都」,也在個人臉書上發布文章揭示電競的重要性。韓國瑜在文中提及「在我小時候,許多父母親都會跟小孩說不要打電動」,這句話在網路上引爆討論,有網紅隨即分析「5大時間點」打臉韓國瑜,直指「他小時候台灣可能根本沒有電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早上在臉書以「翻轉的希望在於你所不了解的產業」為題,說明「電競」是驅動台灣科技供應鏈的重要關鍵。韓國瑜指出,電玩產業在全球的產值已高達千億美元,除軟體、硬體及行銷外,還包含當紅的遊戲實況直播等,發展多元,是新興產業中發展快速的領域之一。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著眼下一代的未來,不論是在電競產業的軟體開發、硬體設備,甚至電競選手的人才培育,高雄市政府都希望有機會餐與其中,鼓勵北漂青年返家。韓國瑜更提到,時代正快速改變,舉例說道「在我小時候,許多父母親都會跟小孩說,不要打電動,打電動沒前途又耽誤功課」,而今日已非比往昔。

網紅在臉書打臉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對韓國瑜的這個舉例,網紅四叉貓立刻在臉書上發文,直指韓國瑜是1957年出生,因此在韓國瑜19歲時只有「《Fairchild Channel F》第一台可換卡夾的家用主機,但是台灣沒有代理,所以玩不到」。四叉貓也列出5大時間點,1977年時《雅達利2600》家用主機發行;1978年時《太空侵略者》街機遊戲發行;1980年時《Game & Watch》攜帶型遊戲機發行及《小精靈》街機遊戲發行,一直到1983年時才發行《FAMICOM》家用主機,就是俗稱的「任天堂紅白機」。

 
四叉貓表示,更早之前庶民其實是摸不到電玩的,不是有錢買不到,就是尚未普及,讓他直嗆「小編寫稿的時候是不是忘記韓國瑜小時候台灣根本沒電動?」。文章一發布也引來網友討論,紛紛怒罵韓國瑜「說謊成性」,紛紛留言「這個人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草包是真的」、「直接問他小時候玩哪一款嘛」、「為什麼愛說謊」。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叉貓#韓國瑜#庶民#說謊#電競#電動#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