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面試! 新創團隊聯合徵才、最缺工程師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39

新創公司在周末舉辦徵才活動,50個團隊總共釋出一千個職缺,現在招募的方式也跟一般企業不一樣,比起學歷經歷,新創團隊會現場直接面試,考你的創意跟反應力,平均年齡30歲,一早吸引不少求職者到場,除了行銷跟電商專員,網頁工程師的需求最高,開出年薪90到130萬。

圖/TVBS

 
新創團隊:「對AI產業有興趣嗎,要不要了解一下。」

舉著小看板,活潑喊口號,比起一般公司或企業,這群新創公司不走制式化,用熱情要招募新血。

新創團隊:「大部分都在新加坡那邊職缺比較多。」

 
工作時間很彈性,最晚11點前到班,新創團隊,員工都很年輕,平均30歲,要求的細節,也跟其他制式的公司,不一樣

圖/TVBS

求職者:「應徵方面,新創公司會比較活潑,當場就會開始面試。」

匿名交流平台業者彭睦潔:「我們在擴張所以在開發團隊,技術開發團隊跟電商團隊,都有在強力徵才,我們開出大概20個職缺左右。」

不是等著通知再面試,現場來個隨堂考,測試你的臨場反應,跟創意度夠不夠,在新創的領域,比起學歷經歷,面試者的邏輯跟表達能力更重要。

記者畢倩涵:「(新創徵才)競爭很激烈,因此連送的伴手禮,都要讓求職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圖/TVBS

即便外面下著雨,活動現場人潮滿滿,50個新創公司,釋出快一千個工作職缺,除了行銷、電商專員,網頁工程師需求最大,業者紛紛喊出年薪90萬到130萬

 
新創團隊人資副理林依雯:「其實像今天這個場合,我們剛剛已經面試蠻多個,其實都是蠻年輕的工程師。」

新創公司跟年輕求職者,拉近距離,在不是傳統的徵才旺季中,搶新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創公司#徵才#職缺#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