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昏倒在家沒人知 獨居婦一天四叫119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46

南投一名獨居婦人,疑似因為缺乏安全感,經常求救119,日前一天之內,打了四次,早上說頭暈呼吸急促,送醫之後檢查沒事返家,晚上又打,總共四次,言語中透漏一個人獨居區罰安全感,很怕倒在家中沒人知道,消防隊要轉介衛生局介入關懷。

圖/TVBS

 
清晨七點多,南投消防局接到報案,救護車前往住家,協助這名50多歲的婦人就醫,醫院檢查後,婦人沒有問題,讓她返家。但是晚上她又連續三次叫救護車,把救護人員忙得人仰馬翻。

消防隊員vs.婦人:「可是妳現在這數據都正常,我是說我會暈沒辦法站立,我有呼吸急促。」

婦人說她頭暈,很不舒服,但是血壓心跳都正常,她卻激動的說,救護員警員欺負她,她一個人獨居,言語中透漏了很需要關懷。

 
圖/TVBS

消防隊員vs.婦人:「因為我會怕我翹掉,所以我跟我姊姊說我要去妳家睡,不然我在這裡死掉了沒有人知道,妳姊姊的電話,因為我一個人住你們怎麼這麼沒天良。」

婦人叫救護,連警察都出動不是沒有原因,她25日當天,第一次call一一九,是上午7點,送醫之後,醫師檢查沒事,讓她返家,第二次晚上八點,救護車到場,人沒事返隊。

第三次,九點半又打119,到場之後,婦人抱怨連連,但是身體狀況ok,沒想到,還有第四次,10點多,打119、110,警方消防都到場,她不開門了,還隔窗否認她報案。

圖/TVBS

婦人:「誰報案啊,你怎麼這個時間來吵我呢。」

消防隊員透漏,她是119常客,擔心有狀況,還是出勤救護,但是也因此排擠了救護資源。

婦人獨居,似乎缺乏安全感,很依賴姊姊的關心,將轉衛生局提供協助,真正對症下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消防局#獨居#安全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1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