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 蔡總統親自拍片導覽


發佈時間:2019/09/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2:58
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為了替邀請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代言,總統蔡英文親自導覽總統府,並拍攝成影片行銷台灣。蔡總統還在影片中透露,她出國出差一定會帶的三樣物品,分別是資料、備用眼鏡及手錶。

由中華文化總會、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於24日正式公布10組入選名單。此次10組入選名單分別來自以色列、匈牙利、德國、泰國、法國、波蘭、加拿大、日本、韓國、印度、美國等國。

 

為了替這個活動行銷,蔡總統親自為活動代言的網紅Cc謝昕璇導覽總統府。

藉著這個機會,蔡總統也跟大家宣布,「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入選名單已經揭曉了。有很多都是在網路上很有影響力的人。他們即將住進總統府一個晚上,當台灣的宣傳大使,行銷台灣。

影片中,蔡總統還透露她出國出差一定會帶的三樣物品,除了談判或辦公的資料,還會多帶一副眼鏡,以及一隻手錶,以防摔壞時可以備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導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