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男從4樓墜下腦出血!護理師曝驚人內幕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1: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從4樓墜下後出現腦出血的症狀,隨後立即被送進加護病房治療,由於掉在遮雨棚下,減緩衝撞,讓他免於生命危險,但在病人逐漸回復後,這時卻向護理師爆出驚人內幕,原來推他下樓的人,竟然就是自己的老婆。
 
日前護理師林婷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曾經遇到一位全身刺龍刺鳳的大哥,這位病人當時因為被鄰居發現從4樓掉下來因此被送進加護病房,但幸好是掉在遮雨棚上,僅出現腦出血的症狀,並無生命危險。

 
 
在刺青大哥住院期間,林婷時常看到他的太太跟一位青梅竹馬一起現身醫院仔細照料,但有一次林婷的同事卻在便利商店看到病人的太太竟跟青梅竹馬牽手、擁抱,因此好奇詢問林婷「病人的太太跟青梅竹馬是夫妻嗎?」林婷驚訝地回覆同事「躺在床上的人才是太太的老公。」發生這樣的事,林婷當下覺得有些荒謬,便停止這個話題。
 
護理師林婷在節目上曝驚人內幕。 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 YouTube頻道

直到後來,這位刺青大哥的狀況慢慢好轉,腦出血的症狀也逐漸緩和,有一次深夜,刺青大哥突然跟護理師爆料,「你知道嗎,其實我是被我老婆從4樓推下去的。」當他將真相脫口而出,讓在場所有護理師都傻眼了,刺青大哥表示,平常自己喝半瓶高粱都不會醉,但出事那天只喝了一杯威士忌就昏過去了,懷疑是遭太太下藥,他繼續說,其實老婆跟那位青梅竹馬有染,自己全部都知道,但卻始終沒有攤牌。
 
聽到這驚人內幕,林婷便回想,當時太太來醫院探病時哭得非常假,加上當時同事曾看到太太跟青梅竹馬在便利商店卿卿我我,覺得這一切好像都變得合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男#腦出血#妻子#青梅竹馬#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64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