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免費狂喝7杯!孫德榮罵小豬「太俗」:一生輸王力宏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0:44
合成圖/TVBS資料照、翻攝羅志祥IG
合成圖/TVBS資料照、翻攝羅志祥IG

有「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孫德榮,過去是5566、七朵花及多名藝人的幕後推手,昨(27日)他出席網紅選拔賽事記者會,分享自己培訓偶像藝人的寶貴經驗。會上孫德榮再次提起與羅志祥的恩怨,同時表示此生沒跟任何人有過深仇大恨,唯獨羅志祥(小豬)讓他恨到現在,還加碼爆料當年因為在飯店受訪,飲料不用錢,小豬竟然狂喝7杯,這行為讓孫德榮直言「實在太俗!」

孫德榮日前曾預告準備在新書「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按讚」,會在裡面爆猛料,並強調和其他人的恩怨情仇都能一笑置之,唯一放不下就是小豬,且到現在小豬仍沒有與他私下聯絡。

 

綜合媒體報導,孫德榮在活動中直言「我跟羅志祥說你一輩子輸王力宏,因為兩個人氣質差太多,無法取代王力宏的氣質。」此外,孫德榮也透露自己訓練藝人的課程,也包含帶他們到「五星級飯店」用餐,讓他們未來在大場合不丟臉。但孫德榮透露,當時羅志祥第一次在飯店聯訪,因為果汁是免費的,竟然當眾狂喝了7杯,回去直接被孫德榮罵「你怎麼那麼俗,那麼貪小便宜!」

而說起昔日師徒的恩怨,孫德榮先前曾表示,自己人生最大的汙點就是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害他被指指點點,也讓他即便事隔多年仍難掩怒氣,也痛批沒想到「羅志祥會這麼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德榮#羅志祥#性騷擾#王力宏#引廖#免費#貪小便宜#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05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