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千萬遭拒竟拿鋁窗砸死老父! 檢察官求處孽子死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1:31
1名40歲孫姓男子要不到錢拿鋁窗「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將老父親打死。圖/TVBS資料照
1名40歲孫姓男子要不到錢拿鋁窗「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將老父親打死。圖/TVBS資料照

台中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40歲孫姓男子今年7月至七旬老父住家索討1千萬元稱要投資生意,孫父無力支付拒絕,孫男竟當場持鋁窗與「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往父親頭部、臉部與身體重擊,孫父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地檢署今(27日)將孫男起訴,若孫男案發時責任行為能力正常,將求處死刑。


 
起訴書指出,40歲孫男於今年7月25日找到躲在台中市北區居住的七旬父母與吳姓外婆,向父親索討1000萬元未果,隔天下午,再度上門索錢投資生意不成,竟動怒痛毆父親頭部、臉部及身體,還將鋁窗與「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往父親身上猛砸。

1名40歲孫姓男子要不到錢拿鋁窗「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將老父親打死。圖/TVBS資料照

期間在1樓睡覺的胡姓外婆聽到爭吵,連忙出來制止孫男暴力行為,不過他不聽勸,反打外婆巴掌,還拿三角錐往她臉上丟,導致胡女臉部1.2公分撕裂傷、右手挫傷等傷勢。孫男繼續暴打父親,導致他最後因腹腔臟器破裂造成大出血、顱內出血等,當晚院方宣告不治。

孫男家屬因長期隱忍孫男暴力行為,在庭上提出希望判孫男極刑。台中地檢署今將孫男起訴,若他有精神疾病且案發時辨識能力受影響,求處無期徒刑;若孫男案發時責任行為能力正常,求處死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請勿停車#鋁窗#水泥石墩#打死#暴力#父親#老父#千萬#生意#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