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偷1支!小兄妹聯手 偷扭蛋店兔子公仔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2:51

小兄妹,竟然聯手行竊!台中市一中街一家扭蛋店,在中秋節當天,來了一家人,家長的小孩,在店內待了5分鐘,過程中,這對兄妹趁店家不注意,偷走了兩支兔子造型的公仔,下手前還左顧右盼,擔心被發現;店家說兩名孩童,年約國小一年級上下,目前還沒報案,但希望給這家人一點警惕。

圖/TVBS

 
扭蛋店內,兩個小朋友,看著展示區上,擺滿的公仔,突然男童左手拿起了一個,塞進口袋,沒多久,身旁的女童也有樣學樣,同樣拿了一個,收起來。

店家:「兩個都有偷,就一人拿一個,一個是塞在口袋裡,另外一個好像是握在手裡。」

回憶起當天,店家語氣很無奈,怎麼都想不到,天真可愛的孩童,竟然是下手行竊的小偷。

 
圖/TVBS

被偷的公仔,就是這支可愛的兔子,躲進杯子內,或是化身漢堡內餡,非常療癒,店家位於台中市一中街商圈,中秋節當天下午,來了3兄妹,在店內閒晃,爸媽在店外聊天,年紀較小的兄妹兩人,看到可愛的兔子,竟然起了歹念,一人偷走一支價值60元的公仔。

店家:「(孩童)刻意就是有在看店家,有沒有在注意他們的神情,當然是希望被拿回來,現場跟我們講說,他們小孩子做了這些事情,疏於管教,金額不大今天小孩子不懂事,難道大人也不懂事嗎。」

圖/TVBS

店家說,這兩名孩童,研判是國小生,雖然沒報案,但希望警惕他們,別以為沒人看到,另外展示區都有貼告示,部分區域禁止觸碰。

記者王百櫻:「為了增加民眾的購買意願,店家特別在店內設置了,這個展示區,讓民眾可以直接拿起公仔,把玩互動。」

店家原先一番美意,卻反而失竊,只希望家長能教育小孩,公仔不論再怎麼可愛,都要花錢購買,而不是順手牽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公仔#兄妹#一中街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