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行一善」道場是違建 佔國有地遭斷水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3:28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道場曝光後,被鄉公所證實,道場是違建還佔用國有地,國有財產局派人來道場斷水斷電,來開門的江姓男子,被信徒指認,說他自稱是聖師,跟落網的林姓聖母交情匪淺,但江姓男子矢口否認,只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圖/TVBS

 
空拍畫面清楚看到,中華日行一善學會的道場,就位在山上,一旁還有森林圍繞,道場左邊,樹立了一座觀音神像,旁邊還有小河,但現被爆出,這座道場不只是違建,還佔用國有地。

政府官員:「我們現在在這邊,水塔在那邊。」

國有財產局,派人到道場斷水斷電,但紅色鐵門深鎖,他們馬上找了承租人,要他來道場開門。

 
鏡頭前女子眼眶泛淚,說道場是20幾年前承租的,不清楚有占用土地,還說道場,是被林姓聖母搶走,原本這邊只有一扇紅色大門。

圖/TVBS

當事人江西的妻子:「後來加裝的啊,我也進不去,道場被霸佔。」

粉色衣服女子的丈夫,名字叫叫江西,被學會信徒指認,說信徒都稱他是聖師,對於這個說法,夫妻倆異口同聲否認到底,被問到認不認識,自稱聖母的林欣月。

當事人江西的妻子:「20幾年前認識的,後來都沒連絡。」

但情況真的是這樣嗎,照片中,江西身穿西裝,站在講台前對信徒講話,白板上頭紅布條寫著,中華零寶潛能開發學會成立大會,信徒踢爆,這2010年江西跟林欣月,在學會成立時所拍攝的。

圖/TVBS

當事人江西的妻子:「各人造業各人擔。」

 
不只成立大會有江西的身影,在多張出遊的,團體照裡頭,江西跟林欣月兩人,都站在一起露出笑容,甚至連過世的女信徒,都曾跟兩人有過合照。

當事人江西的妻子:「我們看到新聞才知道出事。」

江西夫婦對於信徒說他是聖師,矢口否認,但學會成立時,板上頭寫的,公益優質團體,如今在信徒眼中,看起來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行一善#財產局#承租#國有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