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立委補選藍內鬨 新黨擬推姚立明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柯勝雄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確定推薦現任市議員蔣乃辛,代表國民黨參加大安區立委補選,不過同屬泛藍的新黨也決定不缺席,黨主席郁慕明說,12日就會正式宣布新黨的立委人選,新黨強調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都沒有跟他們協調過。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新黨將會提名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

台北市議員(98.2.8):「蔣乃辛當選,國民黨加油!」

激戰結束,國民黨確定由蔣乃辛參選大安區立委,對手除了民進黨的周柏雅,還得再分心挑戰新黨人選。新黨主席郁慕明:「新黨不缺席的原因非常簡單,我們希望推動政黨政治的責任政治,我們這兩大黨都有值得,讓選民考慮要不要投給他們的原因。」

堅持不缺席玩真的,誰會是新黨強力打者,主席郁慕明賣個關子。郁慕明:「前立委,非新黨,有專業,有知名度,男女不拘。」

符合這5個條件的人,名單有一大串,但其實新黨鎖定的就是曾經是新黨立委,後來加入紅黨的姚立明。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郁慕明這2天有找我,那在兩黨都沒有反省能力的情況下,他要我考慮是不是給大安區選民,一個新的選擇的機會,這兩個黨真的是讓人失望,所以我參選的意願是存在的,他希望我在12日以前能確定。」

新黨12日才要掀底牌,外傳就是希望國民黨能趕快來協商,條件就是把蔣乃辛空出的議員位子,保留給下一屆的新黨,真有此事嗎?郁慕明:「我可能會做這個交換嗎?那看低新黨了!」

曾經說過國民黨對不起大安區選民,如今新黨不打算禮讓,泛藍這回沒有事先整合,只能兄弟登山,各憑本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214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