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行一善」真面目!兒女尋母 教徒辱罵趕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陳奇君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1:46

被檢警破獲的邪教,日行一善學會,雖然主嫌被羈押禁見,但有被害人家屬指出,他們似乎又轉戰嘉義中埔,繼續經營,一位70歲的林先生說,日前跟太太一起參加,但學會不但會打人,還灌輸思想,要求成員離婚,專心服恃聖母,甚至兒女上門,想要接媽媽回家,立刻就會被白衣教徒包圍辱罵,開口閉口就是罵人畜牲,獨家畫面曝光,帶您一起來看,這樣的宗教,自稱是日行一善。

圖/TVBS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幹嘛,你拍什麼拍。」

這是家屬手機紀錄下,日行一善學會,實際真面目。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你來幹什麼,有人說你可以拍照,(你不要亂動我喔),這私人場所唉黑白來。」

 
圖/TVBS

家屬上門,原本是想接親生媽媽回家,不但被一群白衣教徒辱罵,還動手搶手機,禁止家屬拍攝。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很惡質唉你給我收起來,你給我拍什麼你拍什麼。」

其中一名男子,還有年輕女孩,不但追下樓打人,開口閉口,就是罵人畜牲。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還在拍畜牲喔,聽不懂人話嗎可惡,你去死啦,(你打我,你打我),畜牲,有本事再進來啊。」

還有家屬上門,好聲好氣想找媽媽說話。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我是你女兒我要來看看你),不用我是天的女兒,我是母娘(林欣月)的女兒,我不能下去樓下,(你為什麼不能下樓),我不要下去,你下去啦你下去啦。」

話說沒幾分鐘,立刻有人破口大罵,開門出來趕人。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你們下去樓下,這是我們的地方,你們下去,你們下去,不能待在這裡你們下去。」

甚至家屬下樓,這群白衣教徒還是不讓媽媽回家,全部站到馬路邊,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們。

圖/TVBS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尋人家屬:「怕你喔(你不要靠近我們小孩),你拍什麼拍什麼拍幹嘛。」

看到被拿手機拍攝,立刻失控衝上前要搶手機。

 
家人林先生:「打到都鼻青臉腫的,她(太太)說我也有被打啊,打完身體很健康啊。」

無奈地說著再也沒回家的太太,他是入教婦人的丈夫林先生,因為朋友介紹,夫妻倆原本一起參加日行一善學會,但他發現除了說經文,還灌輸奇怪思想,就決定離開,但太太卻再也回不來。

日行一善學會成員家屬林先生:「都在洗腦都叫人家夫妻要離婚,不然家庭會迫害(教會)。」

甚至日前早就知道,日行一善協會,在大陸打死人,竟然還能洗腦會員。

日行一善學會成員家屬林先生:「他們(日行一善學會)說,那個是月經來,月經來痛到死掉的,我說你們這些人腦袋智慧很差唉。」

家屬辛苦找人超過半年,多次被日行一善學會阻擾,原本以為聖母被覊押禁見,太太就會回家,但沒想到,學會竟然又轉移陣地,跑到嘉義中埔,繼續祕密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行一善#教徒#宗教#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5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