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大戰喬王」 柯文哲派心腹戰柯建銘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3:53

民眾黨揮軍國會,要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黨主席柯文哲在演講的時候直接說,民眾黨前進立法院的目的,就是要破除密室協商,更點名柯建銘跟王金平是喬王,要讓他們沒辦法喬下去,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更說,要派蔡壁如去打柯建銘,期待白目大戰喬王!

圖/TVBS

 
不管是相挺選院長,還是結伴救阿扁,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總是這麼說。

柯文哲(2016.01.01):「需要有一種協調啦,協調的能力OK,這個就是老柯最大的優點。」

柯文哲(2016.01.30):「以我對柯建銘的了解啦,雖然講話不清楚,講話還蠻有誠信的。」

 
圖/TVBS

逢年過節互相道賀,不難看出兩人關係好麻吉,但隨著民進黨跟柯文哲漸行漸遠,甚至2018還自提人選,讓這段友誼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柯文哲:「如果真的台灣民眾黨進立法院,現在什麼密室協商就就破功了,全部公開透明,所以那個什麼喬王柯建銘跟王金平,再也沒有辦法喬下去。」

直接點名柯建銘就是喬王,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還說要派心腹蔡壁如出戰,期待白目對戰喬王,要打破立法院一直為人詬病的,密室協商文化。

圖/TVBS

林珍羽:「台灣的政治文化太多的迂迴空間了,我們可以用直白的方式,來去看待政治文化,因為台灣有太多的法案躺在立院躺太久了。」

要讓自己人進國會貫徹意志,要用透明監督改變傳統生態,只是這個口號他們也喊過。

柯文哲:「時代力量到立法院,其實有失分,當時應該堅持公開透明。」

 
儘管朝野協商不再密室闢談,打著改變大旗的時代力量,揮軍國會改變有限,讓柯文哲決定出動白色力量,要用白目的力量,徹底改變喬王的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時代力量#林珍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9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