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4惡煞持電擊棒擄人 男8小時獲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00:15

嘉義水上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張姓男子和人有財務糾紛,沒想到遭對方設局,在送貨途中被四名惡煞持電擊棒攻擊後,將被害人強押上車,還好警方最後追了100多公里,在高雄找到嫌犯車輛,利用嫌犯外出時,將四人全數逮捕。

圖/TVBS

 
天化日之下,四名惡煞,當街擄人,只見男子不斷掙扎,雙方在大馬路上爆發拉扯,男子一度被打趴在地,儘管男子身材壯碩,但仍不敵對方的殺手鐧,只見一人拿出電擊棒攻擊,四人才順利將人強押上車,但一群人跑不到八小時,就落網。

地下停車場內,四名白衣男子全都被壓制在地,被警方上銬,車內搜出犯案用的兩支電擊棒,而這四名惡煞會擄人,根據了解,雙方有財務糾紛。

圖/TVBS

水上分局偵察隊副隊長沈進輝:「經了解後確認是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強行押走,我們在就以維護人質被害人安全的前提之下,立即展開調查。」
 

嘉義這起誇張的擄人案件,發生在25日下午四點多,當時被害人張姓男子騎機車到達指定的送貨點時,突然遭到陳姓嫌犯四等人強押上車,一路載到高雄談判,警方接到張姓男子的妻子報案後,立刻展開救援,最後在八個小時內,找到被害人。

圖/TVBS

水上分局偵察隊副隊長沈進輝:「正持續擴大偵辦當中,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跟恐嚇等罪嫌,移請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

運用科技辦案,調閱監視器,追了1百多公里,跨縣市辦案,順利在高雄逮到人,後續將四名嫌犯依照妨害自由、傷害和恐嚇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人#妨害自由#恐嚇等罪#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43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