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通靈2」搭范少勳 大讚是「靈魂伴侶」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1:40

郭書瑤再度主演話題夯劇《通靈少女2》,這回合作新男主角范少勳,讓郭書瑤笑說不管戲裡戲外,兩人就像靈魂伴侶一樣的搭檔,而近來接連演出和「通靈」題材相關的貞菱,在劇中則和郭書瑤亦敵亦友。

圖/TVBS

 
郭書瑤:「我曾經在拍第二季之前,我作夢夢到王彩樺姐,是在戲裡演我媽媽。」

做夢都能夢到和王彩樺演母女,郭書瑤睽違兩年,再拍人氣戲劇《通靈少女2》,劇迷最愛的「謝雅真」回來了。

戲劇《通靈少女2》:「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SURPRISE,媽妳回來妳也不先跟我講一下,妳好。」

 
郭書瑤:「因為(謝雅真)她經歷過,(生離死別)那樣的痛苦,所以她更能夠體諒別人,所以她在處理事件上面的時候,變得是比較會思考了。」

圖/TVBS

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在上一季失去「阿樂學長」,談了一場短暫的戀愛,這回有了新搭檔范少勳。

郭書瑤:「不管是戲裡(范少勳)他是我的靈魂伴侶,在戲外也是我們相處工作磨合什麼的,感覺好像真的是很像認識了很久那種感覺。」

范少勳:「(張宇軒)是有先天氣喘的高中生,(為戲)大概在3週的時間瘦了8公斤,更貼近張宇軒的角色。」

除了合作范少勳,在電影《第九分局》中,同樣飾演「通靈」角色的貞菱,這回也來軋一角。

圖/TVBS

貞菱:「曉彤(通靈)她比較是,她是靠著自己的後天的努力,想要去了解想要去知道更多,去後天學習的,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就是,讓我比較不會對,『靈』這件事情感到害怕。」

 
郭書瑤說雖然上一季有入圍金鐘獎,這回再度演出並沒有很大壓力,不過拍攝過程中數度情緒崩潰收不回,就希望蛻變後的「謝雅真」,能透過劇情,和觀眾一起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范少勳#通靈#通靈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72

0.2558